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104學年度第二學期 期末大會通知

時間:1056月2日
地點:E207
又到了一學期的尾聲,希望社員們在這一學期中,不論是在社課或是參與活動當中,都有所收穫,期末大會當天,我們會讓社員們及幹部上台分享心得,選出足球社的新任幹部及讓新任幹部發表對新學期的期許。
同樣請社員們要準時前來 :)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達克盃五人制足球賽Duck Cup Futsal Competition

一年一度的達克盃足球賽,可說是足球社每年最為盛大的活動,社員平時在社內練習基本的技巧,到了達克盃賽季,終於有可以大展身手的機會了呢!歡迎校內的師生來踴躍報名 :) 前三名還會有獎金等著你們喔 !



時間 : 5月11日~6月8日,每週三、四  (17:20~6:30)
地點  : 文藻操場
求真樓玻璃門上,正氣樓一樓男廁外,林家姨飲料店,宿舍皆有張貼宣傳海報及報名表,或者也可以關注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Wenzao-Football-Club-%E6%96%87%E8%97%BB%E8%B6%B3%E7%90%83%E7%A4%BE-883273368352711/
取得網路報名網址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104學年度第二學期 課程預定表


以上為104年下學期的課程表,麻煩各位社員多多注意社課的時間以及地點,不要跑錯地方囉,若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再向幹部們詢問 :)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104學年度第二學期 期初大會通知

時間 : 105317
地點 : F101

新的學期要開始囉!我們會於期初大會時鄭重介紹我們的新指導老師,以及與老師分享上學其所學和這一學期想要學的東西,請各位社員務必準時前來 :)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104學年度第一學期 期末大會通知

很快的這一年又過去了還是要感謝這一年來所有幹部的努力以及所有社員們的配合而大家所期待的期末大會也要到來囉!!
時間 : 104年12月31日 16:00-17:00
地點 : E207教室
到時也會在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業提醒大家喔!
請大家務必要記得準時前來我們會準備美味的食物等著大家~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新球崛起-五社聯合服務隊

嘿各位社員還缺服務時數嗎?
或是想和小朋友一起玩球、教他們說各國語言嗎?

105/01/24()~30()將在屏東縣塭子國小舉辦為期7日的新球崛起-五社聯合服務隊


若有想參加的社員請在下面給我回覆&註明想要擔任哪個工作

徵求10位服務人員:
5位小隊輔
活動前:設計小隊隊名&隊呼
活動期間:帶小朋友們闖關、喊隊呼等等。

3位機動
2位醫護


參加服務隊會是很棒的經驗喔!
來文藻必定要參加的活動,也絕對會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機會難得,請各位社員踴躍參加 :)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104學年度第一學期 期中大會通知

期中大會
時間 : 104年10月29日 16:00-17:00
地點 : E207教室
屆時不僅需要向各位社員們宣達一下本學期的注意事項,以及向大家說明這一學期足球社將會舉辦的各項活動,還會有豐富的美食等著大家喔!所以請各位社員務必要準時前來:)